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DGC2307FG2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3-2025年教学视频制作供应商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9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与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修改采购公告与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投标文件提交地点:投标文件在线提交,网上远程开标,更正为:投标文件在线提交。

原公告的开标地点: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投标客户端,更正为: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现场电子开标)。

采购文件:

1、原采购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

附表一: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2025年教学视频制作供应商采购——(十)课程视频拍摄制作团队要求——6.为保障项目的整体服务质量及履约过程,投标人需具备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广摄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更正为:6.为保障项目的整体服务质量及履约过程,投标人需具备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2、原采购文件“第四章 评标——商务部分”

企业从业准入资质 (4.0分):投标人每具备以下1项的得2分,最高得4分:1、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广摄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注:须提供许可证复印件及加盖公章;因企业成立时间不足3个月,导致未能取得上述许可证的,对应提供申领证明相关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可得分;已失效或撤销或暂停的或未提供或提供不齐全的得0分】

更正为:

企业从业准入资质 (4.0分):投标人每具备以下1项的得2分,最高得4分:1、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2、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注:须提供许可证复印件及加盖公章;因企业成立时间不足3个月,导致未能取得上述许可证的,对应提供申领证明相关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可得分;已失效或撤销或暂停的或未提供或提供不齐全的得0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9月26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体工队)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长兴路338号

联系方式:856031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517室

联系方式: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  话:020-38083016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