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消防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或网络报名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5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DGC2304CS18

项目名称: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2023年消防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甄选1名成交供应商为采购方提供消防车辆维修和保养服务。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响应供应商提供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承诺函承诺中标后一个月内完成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至 2023年05月05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或网络报名

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上报名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5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或事项:
(1)获取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
现场报名:各潜在供应商凭①采购文件获取记录表及其附件要求的材料(加盖单位公章)②领购人员身份证原件,到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办理报名登记,并领购磋商文件。
网络报名:各潜在供应商将办理报名登记资料:①采购文件获取记录表原件②营业执照复印件③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④本项目特定资格文件复印件*【提供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提供承诺函承诺中标后一个月内完成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⑤报名费转账回单或截图,以(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将报名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welcome@gdgongcai.com),*必填项不可遗漏,以收到邮箱邮件时间为准,采购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确认无误后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子版磋商文件和报名费收据。
(2)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报名费接受银行转账、微信或支付宝、现金等方式,请通过银行转账或在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gdgongcai.com)—→办事指南—→报名登记的页面扫码支付;转账时备注项目名称及投标公司名称。
注: 1) 为确保领购行为属于供应商行为而非其他个人行为,各潜在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在领购磋商文件时,领购人员应附上必要的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本人参加的可不提供授权委托书)。
2)《采购文件获取记录表》请登录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gdgongcai.com)—→办事指南—→报名登记—→下载。
3)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办公电话020-38083016确认网络报名成功。
4) 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请在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网络报名的纸质文件原件。
5) 已经办理报名并成功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的,不代表已经通过初步评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消防救援大队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49号        

联系方式:020-8352744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517室            

联系方式:劳小姐,电话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话:020-38083016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