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广东省博物馆(广州鲁迅纪念馆)、广东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基金会“粤博越有才”文博培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网络报名:登录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gdgongcai.com) 现场报名: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4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DGC2303CS12

项目名称:广东省博物馆(广州鲁迅纪念馆)、广东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基金会“粤博越有才”文博培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甄选1名成交供应商为采购方提供“粤博越有才”文博培训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1年为一个实施周期,一周期不少于3季培训(第四季视基金会募捐情况而定)。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不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至 2023年04月0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络报名:登录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gdgongcai.com) 现场报名: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方式及事项:
(1)获取方式: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
网络报名:请供应商登录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gdgongcai.com)—→办事指南—→报名登记—→下载《采购文件售卖登记表及其附件格式》,按要求填写、打印、复印附件、签字、加盖公章后以(供应商单位名称+项目名称)作为邮件主题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welcome@gdgongcai.com(*必填项不可遗漏)。报名资料包括:
① 采购文件售卖登记表;
② 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如供应商为自然人的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分支机构响应,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③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法人本人参加的可未提供授权委托书);
④ 成功缴费截图界面(如需开具发票请提供开票类型等信息)。

现场报名:请供应商凭以上相关报名资料加盖公章及获取者身份证原件到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现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报名费接受银行转账、微信或支付宝、现金等方式,请在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gdgongcai.com)—→办事指南—→报名登记的页面扫码支付。
备注: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办公电话020-38083016确认网络报名成功。网络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请在递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交报名时已扫描过的纸质文件。已经办理报名并成功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的,不代表已经通过初步评审。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博物馆(广州鲁迅纪念馆)、广东省博物馆事业发展基金会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号        

联系方式:020-380468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5,517室            

联系方式:劳小姐,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话:020-38083016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