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GDGC2207CS41(招标文件编号:GDGC2207CS41)

二、项目名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汕尾市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合作培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肇庆市鼎湖区坑口民乐大道20号阳光峰景1号楼401房

中标(成交)金额:33.29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汕尾市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合作培训服务     汕尾市城区现任中小幼校(园)长,约65人     (一)具有承担培训的优质师资团队及教学设施设备,能提供项目实施所需要的良好后勤保障条件。
(二)具备较强的省内外优质教育资源整合与运用能力以及广泛的、稳定的培训合作资源,并能提供符合培训要求的中小学实践基地,有效满足培训对象进行观摩教学和实践考察的需求。
(三)具有专职的培训管理团队和技术服务人员,培训经验丰富,培训流程标准规范,管理制度科学健全。做好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管理、考核和评价等相关服务。
(四)设有客服热线,并能通过电话、短信、即时通讯工具、电子邮件等及时解决培训中各种问题。确保培训期间提供不少于7×10小时(每周7天,每天不少于10小时)的客服电话和在线服务。  
   2022年12月前完成培训任务。     以《义务教育学校校长专业标准》为指导,以校长履行岗位职责“应知”“应会”的理论知识和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为重点,围绕“教育政策解读”、“治理能力提升”、“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教师队伍建设”、“党建引领与特色创建”和“名校访学和总结提升”六大模块设置内容,旨在通过培训提高校长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促进校长专业发展,提升现代学校管理能力。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甘焕英(组长)、黄庆繁、胡碟(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参照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5月1日起实行的代理服务费费率,以预算金额为计算基数,按0-100万元1.5%的费率计算,约定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人民币伍仟零贰拾叁元伍角。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0235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排序:1
供应商名称: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8.33  

排序:2
供应商名称:长春东师学思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46.31  

排序:3
供应商名称:广州市润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39.30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联系方式:邱老师,电话0660-337664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            

联系方式:劳小姐,电话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话:020-38083016

附件: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