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GDGC2110CS40(招标文件编号:GDGC2110CS40)

二、项目名称:《酒歌——中国酒文化展》展览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3099号汇港名苑北区一座三层

成交金额:86.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酒歌——中国酒文化展》展览服务     广东省博物馆三楼展厅三     (一)工程制作要求:每个展览项目必须由成交供应商出具CAD建筑施工图、电力施工图、同时配备2位设计人员和1位项目经理,由广东省博物馆各展览项目负责人统一协调工作任务。
(二)工程具体内容:临时展览的制作工程大致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基础制作包括:墙面局部造型处理、地面处理(地毯、地板、地胶等)、展墙及特殊展品展柜制作、特殊照明设备采购及安装。
2.艺术品包括:场景、模型、艺术造型制作。
3.辅助展品包括:各级文字看板、图版。
4.辅助展具包括:各类展台展架(木艺包布、亚克力、金属)及陈设品。
5.各类视频及触摸互动设备(视频或电子互动制作,电视机、投影仪、触摸屏及其它互动设施)。
要求成交供应商按照临时展览的特点选择施工材料,依照设计图进行展厅基础设施(顶、地、墙、展柜、灯光等)的制作,确保在文物进场前完成各项施工工作并配合完成布展。
(三)工程现场自然条件:施工主体位于广东省博物馆主馆三楼展厅三。施工现场内部基础装修已完成;安防、消防、楼宇控制、照明系统、强电、弱电等设施配置完善。
(四)工程现场施工条件:三通一平达到施工条件要求。
(五)本工程采用的有关技术规范:《博物馆照明设计规范》、《文物展柜质量评估标准》、GB50210-2001《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广东省博物馆布撤展工程管理规定》,装修材料应当符合国家颁布的《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以及其它现行的国家标准和规范要求。
(六)临时展览由于造景结构形式复杂、质量标准要求高、形式需要新颖、材料多样多变、需要成交供应商具备并提供在相关艺术领域施工的经验和案例。
(七)施工材料符合环保、消防要求。其中,用于挂画的背板厚度不低于6MM,新做展柜须以低甲醛防火夹板建造,并以无酸胶水封边。
(八)展览结束后,按照采购人要求进行撤展。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     1.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本工程的材料、设备、施工应达到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及省、自治区、直辖市或行业的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的要求及验收标准及有关规范为质量评定验收标准。
3.工程竣工验收由采购人组织进行,验收合格后双方签署验收合格证书,工程交付采购人使用。  

五、评审专家名单:

蔡健平(组长)、唐敏 、陈邵峰(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参照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5月1日起实行的代理服务费费率,以预算金额为计算基数,按0-100万元1.5%的费率计算,约定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人民币壹万贰仟玖佰伍拾柒元贰角伍分(¥12957.25)。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295725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排序:1
供应商名称:深圳洲际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4.41  

排序:2
供应商名称:广州佳兆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47.67  

排序:3
供应商名称:深圳展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46.06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省博物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号        

联系方式:吴小姐,电话020-380468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            

联系方式:劳小姐,电话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 话:  020-38083016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