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GDGC2110CS38(招标文件编号:GDGC2110CS38)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工作宣传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州中恒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城街增城大道69号8幢1904-1905号

成交金额:24.492162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州中恒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工作宣传服务     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围绕退役军人事务“三个体系”建设和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任务、重要会议活动等主题,以及清明节、“八一”建军节、烈士纪念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推出系列报道,对制定出台的退役军人工作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提炼工作亮点,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为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服务岗位设置要求
(一)成交供应商根据项目目标要求组建管理及服务人员队伍,至少提供2名服务人员完成本服务项目。项目工作人员必须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工作人员流出项目均需上报备案。
(二)人员要求
1.服务人员必须具备服务岗位所需要的体能素质、技能素质、工作岗位资格、工作责任心、纪律性、合作性和无犯罪记录等方面的要求,并按照采购人规章制度和业务服务管理规范规程进行作业,忠于职守、文明礼貌、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服从和执行采购人作出的工作安排和调度。
2.服务人员要求身体健康,没有传染病及精神病等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疾病病史,体貌端正。
3.服务人员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要求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4.服务人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熟知采购人的管理规定,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善于发现各类问题,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5.服务人员应知法、懂法、守法,依法办事。

二、服务保障
(一)成交供应商应与服务人员建立规范的劳动合同关系,该劳动合同的内容应当包括《劳动合同法》第十七条和第五十八条所规定的条款或事项;成交供应商负责管理服务人员所有的人事(包括服务人员的劳动合同签订、终止或解除)、保险(社会保险的办理、转移)、档案管理等事宜,并建立服务人员人事信息档案,向采购人提供服务人员花名册,该名册应详细载明各服务人员的性别、出生日期、籍贯、家庭住所、身份证号码、学历、学位、婚姻状况等自然情况和劳动合同或劳动关系档案编号。
(二)成交供应商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必须给服务人员购买社会保险(含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缴存住房公积金。
(三)成交供应商应按采购人宣传服务的内容及要求提供符合实际需要和符合条件的服务人员。
(四)如因服务人员的请休假、撤换或辞退造成人员空缺,成交供应商应在三个工作日内予以补充。
(五)采购人对人员服务不满意或不称职的有权向成交供应商提出更换人员的要求,成交供应商应在采购人提出更换人员要求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保证新的人员上岗。
(六)在服务期内,采购人可根据项目需要提出成交供应商增加服务人员的要求以保障项目顺利开展实施。
(七)成交供应商督促服务人员遵守采购人的各项规章制度、接受采购人的工作任务安排和监督,保守采购人的商业秘密。
(八)成交供应商负责检查督促服务人员在上班期间按规定着装,仪表端庄、文明作业。
成交供应商要加强对服务人员业务的管理,确保服务人员在服务期内无违规事件发生,加强对服务人员的培训、监督和管理。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4个月(最终以合同签订的服务期为准)     成交供应商应接受采购人的监督,听取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按采购人的工作要求、工作程序,有步骤的开展项目,完成年度退役军人事务新闻宣传和政务宣传工作任务。采购人就成交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进行验收,验收标准为成交供应商是否按项目采购需求及合同规定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提供服务。未通过验收的,采购人有权要求成交供应商及时重新改进服务并及时提交采购人验收。  

五、评审专家名单:

刘斌(组长)、张振宇 、李丽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本项目约定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排序:1
供应商名称:广州中恒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93.33  

排序:2
供应商名称:广州诚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60.08  

排序:3
供应商名称:广州市百姓联盟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57.5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市增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滨江东路2号        

联系方式:吴小姐,电话020-826268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            

联系方式:马先生,电话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先生

电 话:  020-38083016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