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GDGC2107FG24(招标文件编号:GDGC2107FG24)

二、项目名称:广州航海学院直饮水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鼎新黉图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光谱中路11号3栋317房

中标金额:管理费:25万元/年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东鼎新黉图科技有限公司     直饮水服务     供水范围包括:黄埔校区学生宿舍及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含辅楼)、各学院实验室、体育馆、实习工厂、各二级学院办公室等场所。琶洲校区学生宿舍及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体育馆,以上范围除学生宿舍外均为免费提供直饮水服务。     1、中标人应于中标后签订合同之日起施工,至2021年10月25日之前完成直饮水设备更换施工,并提供合格的水质检测报告以及合格的直饮水给学生饮用。
2、采购人为中标人提供安装制水设备所需的场地,中标人须按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净水机房建设标准(CJJ110-2006管道直饮水建设标准)》施工,黄埔校区北区制水点设在北三宿舍楼架空层,南区制水点设在学生宿舍南七栋架空层,琶洲校区制水点设在2号学生宿舍楼101房。
3、直饮水系统以 自来水 为水源,配置为直饮水智能系统,包括:制水主机、终端饮水机、原水箱、无菌纯水箱、恒压灭菌机、多级组泵、专用饮用水管道(食品级)和主机电器控制系统等。制水主机、终端饮水机具有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4、终端饮水机必须安装进到每一间学生宿舍,并配备饮水机(含冷热出水口)一台,教学楼和图书馆根据楼层布局和实际情况安装终端分机,保障每层楼不少于两个饮水点,方便学生24小时饮水。其它规定的供水场所每层不少于一个饮水点。今后其它公共地方如有增加供水点,中标人应根据采购人的需求积极配合做好供水点的供应工作。
5、中标人应派专人常驻校园维护直饮水系统(采购人提供床位),随时解决供水故障,加强对此系统设备的巡查,及时解决系统的故障,保证系统运转正常。并负担此系统的维护、维修、更新、保养以及所消耗的零配件的所有费用。学生报修的正常设备维修,必须在12小时内修复,确保直饮水系统的正常运作。
6、直饮水启用应经卫生部门或专业机构检测,并提供检测合格报告和卫生许可证,每2个月做一次水检并向采购人提供水质检验报告。在运营期间也应随时接受当地卫生安全管理部门及采购人相关部门的监督。
7、中标人须在运营期第三年(即2024年9月1日前)开始将校内学生宿舍终端饮水机以每年25%比例逐年换新,并保证在每年暑假开学前对校内供水网管、终端饮水机进行消毒、清洗一次。
8、中标人须负责拆卸原有直饮水设备设施(含所有制水设备、终端机和所有供水管路),有残值的设备设施由采购人负责处理,无残值的设备设施有中标人负责处理。(设备设施的残值鉴定由采购人鉴定)  
   经营方式及期限:采用BOT形式,由中标人全额投资,投资经营期限为 伍+叁年,由2021年9月1日起至2026年7月30日止为第一个运营期。第一个运营期满后,由采购人组织对中标人进行综合考评,考核优秀即续签第二期合同,为期三年,由2026年9月1日起至2029年7月30日止,考评成绩未达到优秀的,终止合同不在续签且所有设备和整个系统的所有权无偿划归采购人所有。第二个运营期满后,所有设备和整个系统的所有权无偿划归采购人所有。中标人应于中标后签订合同之日起施工,至2021年10月25日之前完成直饮水设备更换施工,并提供合格的水质检测报告以及合格的直饮水给学生饮用。     直饮水设备应有法定部门出具的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直饮水设备出水口水质要求:过滤后出水口的水质需提供资质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水质微生物、理化指标达到CJ94-2005饮用净水水质标准。
工程施工应按照饮水设备技术要求进行验收。  

五、评审专家名单:

刘斌(组长)、林文戈、田华彬、倪麟、陈俊发(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本项目约定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由中标人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人民币壹万柒仟柒佰陆拾元整(¥1776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776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排序:1
供应商名称:广东鼎新黉图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90.60  

排序:2
供应商名称:广州涞瑞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8.70  

排序:3
供应商名称:广州市精格净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0.40  

排序:4
供应商名称:广州京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75.30  

排序:5
供应商名称:广州好年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63.00  

排序:6
供应商名称:璟忆环保(广州)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62.28  

东莞市浩泽净水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审查表》第4,6,7项的材料,广州水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未按要求提供《资格审查表》第2项的材料,均为无效投标。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州航海学院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        

联系方式:伍老师,电话 020-320823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            

联系方式:劳小姐,电话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 话:  020-38083016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