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编号:GDGC2105CS13(招标文件编号:GDGC2105CS13)

二、项目名称:广东省博物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技术服务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州市万保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933号之一501房(仅限办公)

中标(成交)金额:19.4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广州市万保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博物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技术服务     具体内容包括:一是检查博物馆实际情况,按照标准化工作通知的要求,评审专家组逐宗开展生产设备设施、公共场所设施建设、设备设施运行管理、现场作业安全等实地检查,对照达标考核指标逐项打分,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指导博物馆完成整改。二是核查评审资料,结合实地检查情况,评审专家组对管理主体zz、应急预案、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等检查复核,对照达标考核指标逐项打分,指导博物馆补充、完善未能满足考核标准项。三是出具评审报告,对未达标的提出书面整改意见,视整改情况及时组织复查。     (一)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要求
须具有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
(二)人员要求
根据《广东省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评审组应配备评审员与评审专家,其条件如下:
1、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
(1)评审单位的正式职工;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工程类相关专业学历或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
(3)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安全评价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4)从事工贸行业安全相关的技术或管理工作3年以上;
(5)通过评审组织单位组织的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文件和标准化等知识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取得评审组织单位颁发的评审人员证书,并按时接受复训。
2、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
(1)生产经营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中介机构、社会团体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身体状况良好,能胜任评审工作;
(2)具有至少5年以上与工贸行业相关专业技术或安全管理现场工作经历,并经所在单位推荐确认;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工程类相关专业学历,且具有工程类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和安全评价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具有与评审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观察、分析和判断能力,能够协助或独立开展对企业的文件评审和现场评审等工作;
(6)通过评审组织单位组织的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文件和标准化等知识的培训,考试合格后,取得评审组织单位颁发的评审专家聘书,并按时接受复训。
(7)根据项目特点,服务方应聘请具备文博行业丰富管理工作经验的专家参与自评、考评工作,作为技术支撑专家。  
   1、合同签订后,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提交工作大纲。
2、原则应在博物馆完成标准化建设,运行三个月后出具自评报告,在接下来三个月内完成评审工作,并协助甲方向评审组织单位申请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证书。  
   根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GB/T33000-2016)等文件要求并参考其他地区文博行业的标准化考评标准,结合博物馆自身特点,完成本项目。  

五、评审专家名单:

简耀东(组长)、李丽娜、孙明(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本项目约定由成交供应商在获得《成交通知书》前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采购代理服务费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排序:1
供应商名称:广州市万保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76.00  

排序:2
供应商名称: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33.89  

排序:3
供应商名称:广东格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31.2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省博物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号        

联系方式:刘先生,020-380468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            

联系方式:劳小姐,电话020-380830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电 话:  020-38083016

附件: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