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受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的委托,就“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赛事商业开发服务项目”项目(项目编号:GDGC1903FG01)组织招标,评标工作已经结束, 废标公告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GDGC1903FG01

项目名称:2019国际攀联中国攀岩公开赛赛事商业开发服务项目

项目联系人:劳小姐

联系方式:020-38083016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大学城内环东路21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林小姐,020-66803105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613号城光大厦517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劳小姐,020-38083016

四、废标的原因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广州飞米广告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人民币81.82万元。中标公示期满后,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人多次催促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但该公司在无正当理由的情况下未按规定时间办理中标通知书领取手续,且在规定的30日内拒绝签订采购合同。因剩余的合格供应商不足法定的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九条规定及招标文件规定,经采购人同意,本项目采购失败,重新组织招标事宜。现予以公示。

五、废标日期:2019年06月14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无。

广东公采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06月14日